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绿色送货”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提升全社会节能低碳意识,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6月22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按照《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物流管理处关于6.15全国低碳日开展“绿色低碳、物流先行、共建美丽家园”倡议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国家“双碳”发展战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绿色配送”活动。

此次“绿色配送”活动由分公司分管物流工作副经理、物流市场部主任、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城区专卖管理所现场监督,利用新能源车对城区距中转站两公里半径内零售户开展“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服务活动,配送中与客户认真清点核对签收、并与客户交谈宣传“绿色物流发展”相关知识,了解日常卷烟配送服务等情况。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派发宣传资料,向零售户及辖区居民群众宣传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倡导大家从衣食住行等多方面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同时,向沿街商铺发放宣传资料倡导商户们不浪费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在细节上养成“树立降耗,奉行节约”的习惯,不断增强环保节约的意识。

下一步,师宗县局(分公司)将持续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和带头节约意识,推动节能降耗工作深入开展,开创节约能源资源、绿色低碳发展新局面。持续通过发放宣传册、倡议书和赠送环保口袋等方式,面向市民开展有关“碳达峰”“碳中和”的科普宣传,弘扬生态文明理念,让大家了解节能降碳、应对气候变化的知识以及践行低碳生活方式的重要意义。开展“绿色出行从我做起”徒步活动,通过推广绿色出行,积极动员社会公众参与低碳行动,加深对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理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