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委召开2022年第2季度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暨专题读书班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2022年6月16日、17日、20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委召开2022年第2季度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暨专题读书班,会议由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主持,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办公室、党群工作科、监察审计科、人事劳资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习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以“走好‘五个必由之路’,在坚守‘两个确立’中担当履职尽责”为主题,深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关于中国人权发展道路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社会主义简史》《百年大党面对面》,观看《榜样6》和党史文献纪录片《我们,从延安走来》。通过学习交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心怀“国之大者”,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

会议指出,在迈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了“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系统回答了新征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靠什么向前走”的根本性问题,为我们应变局、开新局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定了必胜信心。学习贯彻“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认识,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两个大局”结合起来,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落实的举措,围绕“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科学规划新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把着力点聚焦到更加优质的烟叶品质、更加旺盛的市场需求、更加协调的生产力布局、更加充分的转型升级和更加强大的企业治理能力上,坚决服从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让更多的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转化为加快现代化强企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主动、行动上的坚决,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谋划发展新举措。要积极融入、全力服务党中央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总体战略,牢固树立系统观念,把畅通循环作为内在要求,统筹处理好“局部与整体”“当前与长远”“政府与市场”“硬实力与软实力”“发展与安全”五大关系,坚持“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的方针,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上下功夫,推进全产业链各环节内外融合、贯通共享。要立足于国内烟叶市场需求变化,持续提升优质烟叶原料保障能力,保持旺盛的烟叶市场需求;立足于“大品牌、大市场、大企业”发展战略,提升卷烟精准营销以及对零售户和消费者的服务水平,保持良好的市场状态;立足于深化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不断推进企业治理现代化。要站稳群众立场,尊重群众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充分听取民意,用心解决民需,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要深化自我革命,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嘱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强干部队伍,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惩治腐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自我加压,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深入基层,多与员工沟通交流。要树立“干就干最好、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的思想意识,积极倡导工作多向高标准看,生活多向困难群众看,比干事不比待遇,比奉献不比职务,比业绩不比排场,比作风不比享受,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提升组织资源整合能力,加强单位(部门)之间,与行业条线上级部门、地方政府之间的沟通交流,争取多方支持,积极展现企业风采。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标准,在党的建设、烟叶生产、卷烟经营、专卖管理、企业管理实施等方面加快工作进度,以经济运行工作质量及综合效能提升来检验作风改进实效。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拥护“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全力将党领导下的烟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升基层组织力,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大力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全力聚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牢当前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防疫工作成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推动师宗烟草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具体行动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