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福建南安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收到22本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林晓红
A+ A

近日,福建省南安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收到了美林街道党工委和美林街道办事处送来的22本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感谢烟草志愿者在抗击疫情中的优秀表现。3月16日以来,该局(分公司)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动员工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防疫工作。南安市局(分公司)共抽调志愿服务储备人员22名员工,参与美林社区十轮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共派出志愿者72人次。5月16日,南安市局(分公司)领导干部将志愿者证书送到22名志愿者手中,表彰他们的志愿服务行动,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伟大志愿服务精神火种的传递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