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烟草分公司五举措提升卷烟营销工作质效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张茜
A+ A

近日,河南省卢氏县烟草分公司聚集市场,强化指导,五举措提升卷烟营销工作质效。

一是扮靓“面子”亮形象。客户经理在走访市场时要帮助商户擦亮零售柜台,扮靓卷烟陈列,优化店内布局,提醒商户自觉保持,做好维护,持续强化视觉营销,实现消费引流。

二是厚植“里子”提素能。围绕开口营销、新品推介、品牌置换等内容开展双线宣传培训,帮助商户掌握推介方法,做到灵活运用,通过提升育牌能力增加销售机会和产品复购。

三是深研“数字”重分析。引导商户密切关注重点品牌的动销存情况,科学分析盈利走势和消费需求,做好订烟规划,保持合理库存,确保滞销烟订得少、常规烟订得足、紧俏烟订得多。

四是压实“担子”稳秩序。以诚信小组会议为依托,强化卷烟市场主人翁意识,引导商户在讲诚信、稳价格、保状态上勇担当、做表率,切实达到诚信一户、带动一组、引领一片的良好效果。

五是用好“锤子”促规范。定期通报全县真烟外流、串码烟查处情况,做到停供货到位、降档降级到位,切实筑牢出不去、进不来、不敢卖防线,增强全体商户的规范经营意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