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烟草公司“四抓”提升营销人员品牌培育水平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晓蔷
A+ A

为认真履行品牌培育第一职责,近日,江西宜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四抓”提升营销人员品牌培育水平,打牢品牌培育基础。

抓认识。围绕市公司中长期规划,督促县公司制定年度品牌培育方案,立足市场实际,坚持目标管理,将措施细化,确保认识到位、目标可行、对策有效。

抓考核。以提升各项品牌培育工作质量为准则,确定考核明细,设定加分项和扣分项,以考核为导向,明确培育方向。

抓培训。组织开展品牌培育专题培训,就品牌基础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对当前在销品牌(规格)分类阐述,分析培育重点,建立问答机制,丰富营销人员知识积累。

抓分析。以月为单位,定期开展品牌市场分析,对标对表,关注并监测相关指标数据,强化报告制度,月初报告市场情况,月末报告培育举措,不断提升营销人员的品牌分析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