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萍乡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客户服务工作自查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李新星
A+ A

为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体系,规范客户服务行为,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保障客户合法权益,近日,江西省萍乡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深入开展客户服务工作自查。

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自查要求。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相关通知,要求营销中心、各县区(分公司)严格按照文件规定,从牢固树立依法依规经营意识、严格规范卷烟零售终端建设、严格规范卷烟货源投放工作等六个方面开展自查。

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环节。围绕终端建设、货源投放等关键环节,排查是否有违背客户意愿、损害客户利益的制度规定和做法,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专题报告,明确责任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加强监督检查,健全长效机制。以此次客户服务相关工作的自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过程化考核方案,持续推进科学化、合理化的客户服务考核机制建设,探索建立分工明确、运转顺畅的客户服务常态化体系,不断提高客户服务工作的响应性、有效性,全面构建风险防控闭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