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烟草党组书记揭东轲到江西西湖区烟草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20220427164634_4f8tyo1ql7.jpg

4月20日,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南昌市烟草专卖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揭东轲到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其间,揭东轲听取了西湖区局(分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防疫物资保障、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等情况,对西湖区局(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组提出的“三保”原则,始终保持良好队伍状态、工作状态予以充分肯定。

揭东轲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西湖区局(分公司)始终要绷紧“思想弦”,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应对疫情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四个不放松”和“一个强化”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各项工作。一是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要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员工人身安全,配合各级政府、街道、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动态清零”工作,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突出抓好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管控;二是保障生产经营不放松。要认真贯彻国家局、省局关于经济运行工作的要求,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在特殊时期强化责任与担当,关注“高档烟”动销和“口粮烟”销售情况,做好卷烟市场消费监测,及时掌握市场各类信息,严密监控市场变化,通过信息互通提升专销联动工作效能;三是狠抓基础工作不放松。用辩证的眼光看待问题、化危为机,对各项工作要做到统筹兼顾,有机融合,将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作为补短板、强基础、促提升的关键点和转折点,利用战“疫”防控作为“磨刀石”和“试金石”,不断发掘有亮点的人和事,加以宣传,讲好“南烟故事”,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四是做好客户服务不放松。各级部门不能因为疫情原因降低对服务的标准和水平,要在增强自身服务能力和提升客户经营意识、经营理念上多下功夫,强化应有的技能,做好新时代南烟人应有的样子;五是强化队伍建设不放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正确引导员工树立依法从业职业道德观,提高管理水平和操作能力,以良好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适应工作需要,以思想上的提升,带动行动上的落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局办公室、专卖科、综合计划科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