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个到位”开展卷烟消费状况调查模拟演练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卢彦泉
A+ A

为贯彻落实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卷烟消费状况调查的工作部署,近日,广西崇左市烟草公司龙州营销部组织营销人员“三个到位”开展卷烟消费状况调查演练,提高实地调查质量。

一是学习到位,明确要求。全体调查人员反复观看视频教程、课件以及问卷内容,并通过集体讨论学习的形式,做到学通弄懂消费状况调查,深刻认识消费状况调查的重要意义,熟练掌握调查流程和内容。

二是组织到位,有序开展。本次共组建五个调查组开展调查,演练开始前进一步强调督导员、访问员和复核员的角色和职责,并要求各组人员按照正式调查要求开展演练。

三是实操到位,提高质量。实操演练重点设置了邀访、拒访、受访等重要环节,以拍摄视频和照片等形式重点对调查人员对问题的表述及访问过程进行了考察,通过观看自我演练材料找出调查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纠偏,进一步提高调查质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