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三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玲
A+ A

近日,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方针,细化客户服务工作,把一心一意投身市场为主要任务,做好提升客户满意度工作。

一是提升客户店面形象。帮助客户将店面打造成形象美观大方、吸引眼球、便于消费者选购的店内环境,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店面整体形象,以达到提升客户盈利水平、拉近客我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的目的。

二是提高客户拜访质量。了解辖区客户的各项情况,为客户进行正确引导分析,增强其经营的科学性和计划性。对客户反映的问题及时处理,做到预先发现,提前解决,并加强客户回访,确保服务到位、客户满意。

三是提升客户经营能力。着重针对规模不大但有一定经营潜力的客户加强经营指导,帮助其转变经营理念,调整卷烟陈列模式,树立品牌意识,帮助客户解决日常经营中的问题,激发客户销售潜力,促进经营能力有效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