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强外来人员管理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近期师宗疫情突发,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按照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加强外来人员管理,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告诫,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管理。要求各科室(部)、烟叶站、专卖管理所应进一步加强来访人员管理,确保满足各街道、乡(镇)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后方可接待来访人员,在报告分管领导后,及时向疫情防控部门(办公室)报备。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对辖区所有人员的各项信息做好精准排查和科学管理,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科室(部)、烟叶站、专卖管理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具体任务,强化监督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统筹疫情防控与烟叶生产、卷烟经营、专卖管理等工作,齐心合力将“家园”守护好、发展好、建设好。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指出,近期师宗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局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按照县委、政府和上级烟草部门要求,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始终把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关口前移,严谨细致做好辖区封闭管理、核酸检测筛查、应急处置等工作,筑牢辖区安全防线;要开展教育引导,做好防疫科普,把疫情防控与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在干部职工中讲好抗疫故事,筑牢思想阵地;要加强人文关怀,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一切人民,为了人民一切”理念,以仁爱之心关心辖区群众的工作生活,做好辖区群众心理疏导,妥善解决实际困难,让辖区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