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陕西商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近日,陕西省商洛市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例。陕西省商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闻令而动,组织下沉社区党员干部21人,用实际行动做到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建强战斗堡垒。坚持把战斗堡垒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成立商洛烟草小区临时党支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烟草小区党员的统一管理调配。临时党支部下设党员突击队、划分5个党员责任区,通过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突击队、划定党员责任区,做到关键时刻有党组织、关键岗位有党员。

强化责任担当。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突击队全体党员高举党旗战一线,配合地方政府、疫情防控部门、街道社区等,做好宣传动员、核酸采样、测温检测、秩序维持等任务。党员们胸佩党徽冲在先,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响应号召,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在防疫一线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

充实下沉人员。根据各支部党员职工所居住社区、小区需要,主动落实“双报到”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所在社区、小区报到,加入志愿服务队,结合个人特长,主动认领岗位,当好社区、小区的卡口执勤员、信息排查员、引导宣传员、群众服务员,切实扛起应尽之责,树立好烟草职工的良好社会形象。

宣传典型事迹。注重发现、选树、总结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事迹,及时报道工作进展、党员风采、感人事例等,凝聚起商洛烟草正能量,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商洛市烟草小区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党员志愿者协助管控区完成测温验码和核酸采样工作。

党员志愿者推着行动不便的老人去固定场所做核酸检测。

党员志愿者在管控区提醒小区居民按时下楼做核酸,当好引导宣传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