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和安委会会议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龑
A+ A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和安委会会议。

会上首先审议并通过了赣州市局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和实施细则以及关于调整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接着市公司李家人副经理组织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下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控工作、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和创新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五点要求。

最后刘辉局长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鹤副总理和叶建春省长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二是要逐条对照“十五条硬措施”,深入查找隐患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紧盯重点时段、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严格按照“三个必须”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全面做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相关方管理、闲置租赁场所以及燃气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安全生产预防工作,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范在先,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在日常,把各类风险隐患抓早抓小抓于未然,强化安全生产一线工作人员的素质和责任心,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四是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要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持续做好办公区域、车辆、食堂、电梯等重点部位的消杀,坚持入园“四码联查”和体温测量,配齐配足应急物资,合理统筹安排使用。五是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好领导干部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统筹协调,科学制定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加强应急队伍管理,强化应急保障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