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西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零售客户不要慌,线上服务来帮忙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苑海坤
A+ A

为着力解决疫情影响下的客户经营问题,近日,河南西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线上诚信互助小组会议。

会议前期准备:小组组长收集附近道路通行情况、防疫要求、店铺营业状态等信息,品牌经理与小组组长深入分析当下形势,制定合理化方案,切实解决客户面临的实际问题。

会议中:品牌经理听取小组代表发言,耐心解答客户所想所忧难题。传达货源供应、卷烟配送、客户服务等信息,培训客户熟练掌握企业微信“金叶道”操作方法、各模块功能。强调守法经营、诚信经营,遵守防疫要求,鼓励客户提振精气神,保持经营信心。

此次小组会议,丰富了小组会议形式和内容,展示了烟草人责任担当,传达了企业温度,切实解决了客户难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