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到儋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徐丹一行到儋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两项整改”回头看及规范管理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徐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局、省局(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把抓好“两项整改”作为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克服厌倦情绪和“过关”思想,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带动整改工作全面深化。二是整改措施要务实,落地效果要明显。要对照整改要求严格标准、严格把关,对整改措施再完善再提升,既解决好眼前问题,又主动查找深挖工作中存在的其他薄弱环节,“点线面”结合,推动治标效果不断巩固、治本之策持续发力。三是注重成果运用,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强整改成果运用,以整改补短板,以整改促提升,持续构建堵塞漏洞、解决问题、落实责任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