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宁明县烟草(营销部)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华辉
A+ A

当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宁明县疫情形势严峻,广西宁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协助社区开展网格化管理和核酸采样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17223814.jpg

“请大家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蓝码”,出门核酸。”“老人家,您没有智能手机,请您出示身份证,我给您手工录入登记”…… 早上 6 点多,在明阳街道辖区内,党员先锋队正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上门逐户给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登记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对不熟悉手机操作的人员,党员同志就耐心指导、手把手协助其顺利完成“桂核酸”小程序的扫码登记,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大大提高了医务人员的核酸检测效率。

微信图片_20220317223809.jpg

另一边,在责任网格区门岗处穿着红色马的党员同志格外引人注意,他们耐心地指导群众出入逐一扫码、登记、测体温,提醒群众佩戴口罩,解答群众疑问,协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家及幼童前往检测。“时有所需,我有所为。宁明现在需要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义不容辞的要站在最前,与所有群众一起坚决打赢这场战“疫”。疫情终将过去,我期待疫情消散日,春暖花开时。”何杰顺说。

何杰顺等人只是党员先锋队伍中缩影,在这场战 " 疫 " 中,党员用最真实、最温情的行动树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彰显了新时代的使命担当,红马甲成了抗疫战线上最靓丽的风景。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