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个聚焦”推进农网终端建设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卢彦泉
A+ A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农网终端建设质量,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坚持“三个聚焦”扎实推进农网终端建设出实效。

一是聚焦乡村振兴大局。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将农网示范终端建设作为企业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积极推动农网终端转型升级,满足农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二是聚焦企业责任担当。坚持农网和城网并重,以提高农网终端客户盈利为着力点,针对农网建设需求,不断提供企业农网终端服务能力,推动客户与企业、企业与社会共同成长,彰显烟草企业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责任担当。

三是聚焦高质量终端建设。坚持农网终端软件和硬件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建设思路,在硬件上实现店面形象的优化、经营设施的升级,在软件上通过多种形式地培训不断提高客户经营能力,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动农网终端建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