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大新烟草“四个聚焦”抓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小留
A+ A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企业管理全过程。日前,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围绕“四个聚焦”抓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以上级的部署得到贯彻落实,从而将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势。

一是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做好本年度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理论学习计划并严格落实,把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抓好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讲党课、看展览、红色体验等方式和新媒体手段,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深度,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拓展。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机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四史”学习,引导大家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文化引领与红色激发功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挖掘企业红色历史,建设企业红色文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三要聚焦形势任务教育凝聚发展合力。以政治建设为指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学习领会并落实。以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为抓手,第一时间对国家局、区局、市局重要会议进行宣传引导,做到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围绕上级部署要求和年度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加强研讨分解和细化措施,强化执行力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推进。

四要聚焦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坚持奏响新时代主旋律,引领干部职工跟党走,在事关政治方向和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持关爱正风“刚柔并进”,将思想政治工作同基础管理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同解决矛盾问题结合起来,落实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制度,及时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和利益诉求,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增强职工的企业归属感和改革认同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