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婺源县烟草专卖局强化绩效考核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查强华
A+ A

今年以来,江西婺源县烟草专卖局以强化绩效考核为抓手,营造追赶先进、督促后进的浓厚氛围,激发队伍建设内生动力。

完善绩效考核办法。结合2022年重点工作,针对短板,聚焦党建、纪检、打假打私、规范经营、终端建设、诚信互助小组等工作,修订综合业绩考核办法,明确任务指标和考核责任,大胆拉开收入差距。

机关挂点基层考核。将机关部门挂点基层客户服务部和稽查中队一并考核,加强机关与一线的沟通联动,充分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加强考核整改力度。对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对于未整改到位或同样错误反复出现的,加大处罚力度,以此形成整改问题的压力,从而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