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用“电影党课”深化“四史”教育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史”宣传教育要求,引导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日前,南昌市烟草专卖局积极通过三项举措,运用“电影党课”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成效。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充分发挥“四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作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邓小平小道》《长津湖之水门桥》《狙击手》等红色教育影片,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灵活学习方式。各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电影院、展播厅、会议室等“线下”场所,利用影片介绍、文章推送等“线上”资源渠道,进行收看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扩大覆盖范围,进一步推动“四史”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三是注重学习效果。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还积极召开座谈交流会、学习研讨会,组织干部职工谈观后感和学习体会,撰写学习心得,持续激发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的热情,为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推动南昌烟草高质量发展助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