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上饶信州烟草坚定不移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

2022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月蓓
A+ A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支委会,积极研究部署2022年区局党建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区局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抓好思想政治引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继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压实党建目标任务。围绕党支部“三化”建设,推动支部建设各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开展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形成党建工作时间表、路线图。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综合监督组“三位一体”监督作用,将监督责任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管党治党上发挥前沿阵地作用,利用谈心谈话、廉政提醒,了解党员工作和生活状况,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