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日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我们召开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要扎实做好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材料撰写等各环节工作,联系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各指导组要对直属单位进行全覆盖督促指导,有效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在感悟思想伟力上持续用力,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建立长效机制上精准发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集中精力把黑龙江烟草的事情办好。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推进“创新发展年”为契机,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经济运行和市场状态、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等方面,拿出更加精准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