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三条路”谋划2022年党建群团工作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日前,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围绕“三先精神”,走好“三条路”,认真谋划2022年党建、群团工作。

一是走好“统领路”。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第一议题”和党史学习“第二议题”制度,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学习宣贯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政治督导,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开展政绩观专题教育,不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走好“基础路”。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围绕思想理论、支部工作、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建立健全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制,完善“三学”联动体系,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充分发挥支部书记、支委的政治指导员作用,通过组织开展党务干部技能竞赛等活动,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和能力水平。

三是走好“重点路”。推进重点工作,突出南烟党建工作特色。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以及“星火·勇争先”党建文化品牌建设、党建“三融合”工作机制建设、打造工青妇“大群团”工作格局等重点,将党建工作与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发展软实力结合起来,为南昌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