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北京市局(公司)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日前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来自机关各部门的20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管理持续提升,建设模范机关,造就高素质队伍,推动北京烟草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北京市局(公司)团委汇报了2021年系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情况;北京市局(公司)领导通报了北京烟草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年轻干部们围绕会议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依次发言,为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汇报交流后,北京市局(公司)党组对年轻干部过去一年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企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建设模范机关、锤炼过硬作风、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打头阵、走在前、做表率,建功“十四五”、喜迎“二十大”,为推动北京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北京市局(公司)强调,系统各级党组(党委)和组织人事部门要在统筹用好各年龄段干部的同时,继续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持续为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营造环境、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让整个干部队伍有活力、有干劲、有后劲、有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