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召开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行业、全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1月25日,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系统梳理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揭东轲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经理余鸿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局(公司)党组始终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切实把全市系统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四张图”,盘活各类资源,丰富活动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虽然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深度、为民办事效果、组织活动水平、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存在不足,但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形成长效机制,通过深学细悟,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作示范、勇争先;通过学践结合,在巩固拓展为群众办实事上作示范、勇争先;通过向史而新,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作示范、勇争先,进一步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提升省会城市发展首位度、推动南昌烟草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副科实职及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局(分公司)副主任科员及以上人员、综合办主任、党小组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揭东轲作总结讲话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