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卷烟专卖管理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2022年1月25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卷烟专卖管理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燕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汤风季全文领学了《决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体从各个历史时期的任务与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和党中央号召四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开学习,并交流学习心得。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个方面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身为中共党员,必须倍加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在破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课题、排除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阻碍、攻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难关中的卓越智慧,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大家认为,通过对《决议》的学习,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上的光辉历程,在应用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指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实践中的伟大成就。要坚定历史自信,洞察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先进基层党组织”带头作用,牢记“国之大者”,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中央、国家局和省局(公司)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在曲靖烟草落地生根,不懈推进曲靖烟草高水平自立自强。

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