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烟草(分公司)与县农业农村局共谋2022年烤烟工作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兴兵
A+ A

1月10日,四川盐边县烟草(分公司)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座谈会,重点围绕2022年烤烟生产相关事项进行商议。

会上,双方就2021年烤烟生产职业烟农表彰、扶持政策兑付及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达成了一致,并就2022年烤烟生产任务分解、扶持政策优化及新区开发建设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同时还就基本烟田保护制度、土地流转平台搭建及职业农民机制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商议。

下一步,盐边县局(分公司)将围绕烟叶“四大课题”,按照“南稳北进”和“固老育新”的发展思路,构建专合组织、集体经济、家庭农场等多种组织模式并存的多元化产业发展格局,进一步稳定烟叶规模,并积极向县政府申报《盐边县现代烟草农业产业园区建设》项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