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西湖区烟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万悦
A+ A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西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始终把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爱心募捐,帮群众之所难。近日,组织了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帮助1名罹患癌症的生病职工缓解经济上的困难,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拉近彼此距离,增强团队凝聚力。

公益活动,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携手卷烟零售户志愿者走进耶稣堂社区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拿着扫把、抹布、垃圾铲等,在文明吸烟区、绳金塔景区等公共场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清扫周围深藏在草地两旁的垃圾、树叶、烟头,清除广场杂草等。同时,向在广场休闲游玩的群众宣传环保知识,提醒他们带走所产生的垃圾。经过努力,大家把文明吸烟区、绳金塔景区上的垃圾打扫得干净干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卷烟零售户志愿者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下阶段,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需求,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