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乘势凌云,攻坚克难,打响元春攻坚战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桂文欣
A+ A

新年的号角吹响,元春攻坚战如约而至,为切实打好元春卷烟市场攻坚战,江西庐山市烟草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齐心协力开创新局。

(一)党建引领聚人心

统一思想鼓士气。2021年12月27日,庐山市烟草召开“元春”卷烟市场保卫战动员大会,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局相关会议精神,对元春保卫战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统一思想认识、强化部门协同、坚持露头就打、强化专销结合、争办精品案件、廉洁规范执法”六点要求,统一了全体员工的思想认识,为打响元春保卫战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不忘初心再出发。2022年元月1日,庐山市烟草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先锋突击队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此次元春攻坚的必胜信念,强化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的先锋意识。

辞旧迎新同登高。2022年元月3日,庐山市烟草组织开展迎新登高活动,鼓励全体员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以矫健的步伐迈向新的征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决胜元春。

(二)专销合力稳市场

数据引流提质效。通过前期的先进经验再学习重新拟定了数据分析工作实施方案,坚持专销每日一碰头,每周一汇总,通过共享监管对象业态商圈、历史案件、举报投诉、市场走访检查等信息,将各岗位孤立、零碎的情报信息进行关联碰撞,挖掘违法规律线索。对“单元格”和数据分析小组成员开展能力画像,切实发挥数据作用,破解监管难题,提升监管质效。

部门协同强打击。庐山市烟草与庐山市公安局开展打假打私工作联系,就当前市场形势以及现阶段与公安协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对烟警如何更好发挥协同作战机制提出了相关建议;专销合力,在数据分析的指引下,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挖掘线索,适时打击,查获5万元以上大要案件4起,移送公安立案侦查一起,1-3万元以上案件1起,有效维护了市场秩序,保障了消费者利益。

营销服务暖人心。为确保元春期间卷烟销售顺利进行,进一步密切客我关系,庐山市分公司向全市幸福家小组成员发放一封信,向全市卷烟零售客户致以诚挚问候,呼吁大家坚持守法诚信经营,做到明码标价、明码实价,不向未成年人售烟,提醒客户元春期间备足资金,把握年初旺季市场机遇,按照元春订货时间表及时订满订足货源,并温馨提示客户切实提高防火、防盗、防诈骗及疫情防控等安全防范意识。

(三)安全生产不放松

狠抓责任落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1月13日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暨《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会议精神和市局元春、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本单位火灾防控安全工作;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重点安全领域管理,以车辆管理、电气管理(尤其是取暖设备、大功率用电设备等)等高危环节为主要管理对象,进行防火防爆、防寒潮大风、防雨雪冰冻灾害、防冻裂泄漏等安全检查;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值班值守,要求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严禁脱岗,及时接听值班电话并做好记录,未按要求执行值班制度,将按体系文件进行追责,接到市局查岗电后立即在工作群报备,值班领导及时予以回复。

乘势凌云,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决胜元春。元春攻坚,我们在行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