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三个坚持”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陆浩
A+ A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以“三个坚持”为抓手,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坚持深入群众常态化。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访民情、摸实情、传思想、解难题,深入到卷烟零售客户等服务对象中去,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为零售客户解决实际困难。

坚持解决问题精准化。聚焦专卖管理、卷烟营销、物流配送等重点工作的难点、堵点问题,及时梳理研判,形成时间表、路线图,精心制定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做到一事一策、因事施策,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坚持巩固提升长效化。创新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等一系列活动,大力挖掘、宣传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素材,及时梳理总结有新意、有实效、可复制的经验做法,不断巩固提升实践活动的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