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严纪律向效能作风亮剑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为进一步改进干部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纪律向效能亮剑,对作风陋习开展严厉整治。

加强班子建设。加强班子团结和严格自律,严格组织原则,严格党总支会、办公会等会议事规程,决策民主规范科学;在作风建设过程中,领导干部带头以身作则,走在职工前,干在职工先,用模范行动带头扭转工作作风,形成标杆示范效应;加强班子沟通交流,在思想上合心、在工作上合力、在行动上合拍,带动各站、所、股室发挥最大效力。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两烟生产经营、专卖管理、综合管理各项业务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及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职工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促进职工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自觉践行转变工作作风。

严格劳动纪律。以严格监督为保障,用好纪律作风建设的问责利器;组织开展常规检查、突击抽查等,严查上班迟到早退、临时外出未登记、人员离岗去向牌调整不到位以及请销假不办手续等现象,建立健全责任追究机制,狠抓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加大惩罚力度,从严问责处理,坚决杜绝作风散漫、纪律涣散、迟到早退、擅离职守等行为。

严格工作落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不等、不停、不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抓好落实,切实保障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开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