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问卷调查

2022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为深刻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效果,进一步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在全市系统范围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问卷调查工作。

问卷调查采取“问卷星”软件线上填报形式进行。围绕员工、零售客户两个调查对象,要求各单位(部门)认真组织员工填写《我为群众办实事调查问卷(员工)》,参与调查人数不低于在岗员工总数的80%;要求各单位邀请零售户代表填写《我为群众办实事调查问卷(客户)》,参与调查人数不低于辖区客户总数的3%,机关联系基层、党员联系群众“双联系”机制中的党员挂点零售户必须100%参与其中。

此次问卷调查共收集问卷2307份,意见建议9条。其中,员工831份、卷烟零售户1476份(含党员零售户191份)。通过调查结果发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得到了员工和卷烟零售户的充分肯定,满意度占比均达到96%以上,分别为96.1%和98.8%。

下一步,南昌市局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解决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