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西太原市局开展“两节”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元旦、春节将至,山西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早部署、早安排,及时印发“两节”期间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预防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这次专项行动的主要目标是治理违法违规大户、遏制真烟异常流动、扩大卷烟打假破网成果,不断优化卷烟市场终端生态,全方位保障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除固有的打击卷烟非法流通、打假破网等内容之外,今年,太原市局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修订,重点探索电子烟监管新路径,确保市场监管不漏死角,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同时,为进一步落实专项行动效果,他们提出以“四维考核”即案件数量、真烟数量、假烟数量及五万元以上大要案件数量,推动“两节”期间卷烟市场高效能治理。

行动方案下发后,太原烟草专卖队伍已进入起而行之、攻坚克难的行动状态,将在高度的自觉、完备的计划和务实的举措中,全力守护岁末年初卷烟市场良好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