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渝水区局多举措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继峰
A+ A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烟草专卖局以“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为主题,多措并举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确保安排部署到位。将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把宪法学习纳入支部学习内容,提升思想认识。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宣传方案,对活动形式、内容、人员等进行具体安排,为工作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全员覆盖,确保学习教育到位。印发宪法学习资料,各部门负责人带头通读宪法,组织部门人员原原本本、逐章逐条集中学习宪法。同时,组织开展学法、守法、用法专题培训和网络学法竞赛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做,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崇尚宪法、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营造氛围,确保宣传辐射到位。会同区司法局、站前路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制作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方式, 为社区居民开展“宪法进社区”普法宣传, 并就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面对面现场解答。同时,组织农村网点在驻地乡镇街道集贸市场设置宣传、咨询台,进行宪法精神宣讲,扎实推进宪法精神进社区、入乡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