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天津市局(公司)举办党史知识网络竞赛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举办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史知识网络竞赛。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和竞赛普及党史知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活动采取“线下学习、线上答题、三赛递进”的竞赛模式,全市烟草商业系统53个党支部、170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竞赛。

活动开展以来,天津市局(公司)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采取多种方式强化学习、积极备赛,充分体现了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展现了新时代津烟职工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的新征程上携手谱写天津烟草精彩华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