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召开2021年QC小组活动培训会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激发县局(分公司)管理人员参与QC小组活动的积极性,12月10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各科室、烟叶站、区域市场部、专卖管理所30岁以下青年职工及QC小组成员开展2021年QC小组活动专题培训。

在专题培训中,师宗县局副局长胡孝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县局(分公司)管理人员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掌握QC活动相关知识,同时在工作实践中踊跃参加QC小组活动,主动攻关,积极思考,解决现实问题。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紧跟行业高发展趋势,确保在研究上做到实时更新,精准发力,方向不偏。二是加强课题督导,确保顺利结题。要实时把握课题研究进度,定期填报月度活动记录,加强组内沟通交流,有效解决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课题顺利结题。三是强化档案管理,巩固课题成果。要对课题研究各阶段的资料进行认真归档整理,总结并形成内容真实、数据有效、图文并茂的课题报告,为参加省局、市局评审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培训由国家QC高级诊断师、国家QC发布会评审组长杨帆主讲。杨帆老师从当前QC小组成果评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入手,深入浅出的对QC小组评审总体思路、要点及评分要求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近两年典型案例,对QC小组成果步骤流程细致梳理,有力地提升了学员对成果创建全过程的认识和把控。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使县局(分公司)组织各科室、烟叶站、区域市场部、专卖管理所30岁以下青年职工及QC小组成员更加清晰地掌握了QC小组活动的特点、流程及成果总结方法,激发县局(分公司)管理人员开展QC小组活动的兴趣,为日后QC活动的开展起到推动作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