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大新烟草“三举措”党建引领深度融合促发展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小留
A+ A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大新局(营销部)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局(公司)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党建工作服务服从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实现党建目标和业务目标融合共进。

一是坚持学思践悟,激发活力。近期以来,大新局(营销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企业下一步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强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新党支部不仅给党员领导干部发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还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创新学习形式,每周两次晨开展“党史诵读”活动,坚定了职工理想信念。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举办打卡“红色地标”等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有效提升了党员学习效果。

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础。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是党中央做出的重要部署,也是党建工作的主要目标。大新局(营销部)党支部把规范组织建设作为推动从严冶党的主要抓手,持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组织开展支委班子年度述职会,对党组织进行了一次严格的考核,促使局(营销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活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积极参加市局(公司)举办的党务工作者、普通党员培训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全体党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开展廉洁自律从业承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三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发展。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营销部)高度重视、高点起步,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开展许可证延续上门服务活动,卷烟零户问卷调查2次,内部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1次,组织开展职工代表巡视,了解一线职工的真实诉求。组织开展与爱“童”行——点亮微心愿等“六一”亲子活动,给员工和孩子搭建了一个亲近、互动的平台。坚持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活动,把企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员工身边。组织开展无偿献血、“重阳敬老爱老”等活动,传播互帮互助的正能量。聚焦行业引领目标,组织开展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劳动竞赛活动,引领党员勇挑重担、砥砺奋进,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