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夏小植
A+ A

为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近日,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举办“宪法宣传周”活动。

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在办公大楼一楼摆放宪法宣传展板,营造“宪法宣传周”活动氛围

“宪法宣传周”期间,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制作宪法宣传展板,并在办公大楼一楼摆放。展板内容包括宪法的含义、宪法的价值、宪法的基本原则等方面,通过展板引导员工群众了解宪法的内容和意义。同时,为让广大零售户深入认识宪法,客户经理和市管员在日常走访市场中,积极向零售户发放宪法宣传手册,主动向其普及宪法知识,并在大新县14个乡镇悬挂悬挂宪法宣传标语,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宪法的认知,营造宪法宣传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