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太康烟草: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向飞
A+ A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布后,河南太康烟草各党支部以集中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干部,我将时刻保持入党、入职之初时的清醒和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努力让零售客户在每一次服务中感受到真心、暖心、用心,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用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体现永远跟党走。”第三党支部党员李子予说。

第四党支部党员韦巍是有了二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了,在学习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他无比感慨地说,“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要把学习热情转化为精益求精的工作热情。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学习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认真研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后,第四党支部书记宗贤哲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也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与客户共成长”等实践活动,从零售客户最关心的小事做起,认真落实客户服务、零售终及诚信互助小组建设等重点工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实干业绩落实全会精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