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烟草围绕“四好”狠抓办公环境和秩序整治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活动,促进全市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提升大效率,日前,江西南昌烟草积极围绕“四好”,开展办公环境和秩序整治活动。

一是环境卫生好。要求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打造优美的工作环境,迅速开展一次办公环境和秩序集中整治,并定期进行检查,保持办公区外部环境优雅整洁,办公室内地面、门窗、玻璃和家具等干净卫生。

二是工作秩序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秩序,严守上下班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和外出报备制度,不迟到早退,不无故离开办公室,不喧哗闲谈、不随意走动等。

三是精神面貌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着装整洁、规范、得体,不穿拖鞋、奇装异服,不在办公室做与工作无关的任何事情。

四是服务态度好。要求基层干部职工,特别是窗口工作人员,务必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耐心周到,做到微笑服务、文明礼貌,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各种疑惑和困难,树立省会城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