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结合”开展综合性安全大检查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丽萍
A+ A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近日,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结合”组织开展了综合性安全大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检查与达标相结合。检查前制定检查计划,将本次检查与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相结合,对照达标评价准则,抽查了管理层和作业层面部分人员,采取面对面交流和考核的方式,重点对其岗位职责明确、岗位危险源管控、岗位安全知识和技能等达标内容进行检查。

二是自查与督查相结合。检查按照“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要求,以各部门、各岗位绩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督查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查阅和了解询问等方式,针对现场存在问题隐患认真记录和分析,提出整改要求,书面反馈情况,力求做到查深、查细、查实。

三是整改与考核相结合。检查针对发现问题下发《隐患整改报告书》,责成责任部门严格按照“五定”原则(定人员、定措施、定责任、定标准、定时限)完成整改,并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动态跟踪督查,对因措施不力或未按时完成整改的,严格进行绩效考核,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隐患治理的长效机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