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着力提升营销培训实效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晓蔷
A+ A

江西宜春市公司为高质量推进营销队伍转型,不断夯实营销新实力,从培训需求、培训形式、培训评估等方面,着力提升营销培训实效。

强调需求分析。依据当前营销工作的重点、难点、薄弱点,结合营销人员的短板、缺漏、亟需等,收集相关需求和信息,制定系列培训计划,扩大培训规模,精挑培训对象,优选培训教师,以提效为目的,进一步细化培训课程。

强调课堂形式。形式突出凝聚力,强调向心力,培养引领力,新增项目教学法,以小组为单位,以小组长为核心,主张以学员学习为主,教师指导为辅,共同完成课题,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不断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发掘学员的创造力,提升团队魅力。

强调效果评估。重视培训效果评估,加强与培训教师的沟通,及时掌握课堂情况,以学习评估和行为评估为主,上交小组作业、撰写课后心得、将培训内容传授给其他营销人员或零售客户,以多种模式强化学习效果;同时及时收集和反馈培训结果,提升培训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