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省太康公司:“严”字当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卷烟营销各项工作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向飞
A+ A

近日,国内疫情持续多地蔓延,河南省郑州市、扶沟县先后发现阳性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河南省太康分公司“严”字当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卷烟营销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严格按照太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非必要不出太”工作要求,要求全体人员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离太人员须按照程序报备,经同意后方可出行,尽量减少人员跨区域流动。

严防死守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针对确需入户拜访的情况,营销人员需提前电话了解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做好拜访准备,拜访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手套,保持一米社交距离,高效、快速帮客户解决问题,控制和减少在终端市场的工作时间,拜访结束回到办公场所前,用酒精或其它消毒产品对身体、手部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

严格落实责任创新工作方法。面对新形势应对新挑战,营销人员要主动转变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学会运用现代网络技术,利用在线平台与客户交流,借助“金叶道”平台推进卷烟营销。落实好国家局、省市局关于“疫情”特殊阶段阶段下的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要求,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任何人不能以任何借口阻挡、消极应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