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太康烟草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建涛
A+ A

疫情就是命令,防范重于泰山。自11月3日扶沟县通报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烟草闻讯而动,全面提升响应级别,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11月4日,太康县烟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关于落实省局(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并要求干部职工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持续关注健康码,并严格按社区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会议同时强调,非必要不离太,严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封控区、管控区活动。

在县烟草的统一协调和组织下,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分别对10月19日以来曾去过全国49个中高风险地区、郑州确诊病例在扶沟期间活动场所、与扶沟确诊病例有时空交叉轨迹人员开展全面排查。

11月7日,县烟草向干部职工转发了《寒潮蓝色预警》,提醒干部职工主要防寒保暖,预防感冒,避免造成疫情恐慌;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积极主动配合地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反馈,尽全力保障干部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