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桂文欣
A+ A

面对近期疫情突发的严峻形势,为保障全体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持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员工养成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少聚集等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员工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到正确防护和科学防护。

二是加强外来人员车辆管控。加强对出入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格登记外来车辆及人员信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禁止来访,确保车辆风险管控到位。重点加大外来人员管控,特别是市外来访人员必须检查本人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并进行体温检测,遇有体温异常或健康码红码情况,不得进入工作区域,并及时向上级报备。

三是加强单位内部部署防范。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明确各单位、部门疫情防控责任,严格管理人员出行;落实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返回必报告,做到精准摸排。为员工发放口罩、手套等防疫物品,及时统计员工接种疫苗情况,为后续“加强针”的接种工作奠定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