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丰烟草精心打造核心现代终端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阳阳
A+ A

近期,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烟草积极贯彻省市局核心现代终端建设要求,精心打造南丰县核心现代终端。

一是严格遴选。按照市场类型分布、经营能力分布、经营业态分布要求选出“四要”“五亮”到位、云POS系统运行质量较高的客户作为核心现代终端目标客户。

二是强化硬件。积极为目标客户配备地柜,动员他们腾出相应面积的背柜按要求陈列卷烟,标价签做到一价一签、货签对位,确保客户在硬件上达到要求。

三是提升内功。运用“档位+标签”货源辅助投放方式引导客户自觉维护卷烟陈列,重点在扫码天数、扫码时长、扫码集中度、库存准确性等方面进行精细化指导,提升云POS系统运行质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