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扶绥烟草多措并举做好“ 丰收节”卷烟营销服务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桂艳
A+ A

 每年的金秋十月国庆后,广西扶绥人民都会迎来独属于秋天的节日,那就是“丰收节”。从农历九月九至冬至,秋收完毕,农事稍闲,为庆祝丰收,我县一些农村有过“丰收节”的习俗。

节前来临之际,扶绥烟草多措并举做好“ 丰收节”节日期间的营销服务,促进零售户盈利水平提升。

一是引导客户合理备货。指导零售户结合历年节日卷烟消费需求,扩宽卷烟上柜宽度,合理订购卷烟,确保节日销售不断档。

二是亮化终端陈列,营造节日氛围。发放并粘贴宣传资料,指导零售户做好主题卷烟陈列,为店铺烘托出节日消费氛围,提升人气、促进消费。

三是积极协调货源投放,保障重点品规供应。适度加大乡镇及农村零售客户重点品规投放量,尽量满足节日期间卷烟市场需求。

    扶绥营销部抢抓“丰收节”这一民俗节日带来的卷烟消费升级时机,统筹做好货源投放和经营指导,增强农网零售客户品牌培育信心,激发农村市场一类卷烟消费活力,引导农村市场卷烟消费升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