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东区、西区联合党支部唱响“三首歌”拉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篇章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文桀
A+ A

近日,四川攀枝花市烟草东区、西区联合党支部以党员大会为载体,以唱响“三首歌”为重点,拉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篇章。

一是专题党课,唱响“坚定信念”歌。支部组织委员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以中国共产党创立为主线,重点讲述了第一次、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重要历史事件。强调要做到“学党史、明心智、强意志、坚信念”,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学思结合,更加坚定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信仰。

二是廉政教育,唱响“严规肃纪”歌。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叩问初心》之《围猎之祸》警示教育片。选取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挖掘忏悔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强调要以案为戒、检视自己,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学习先进,唱响“精神传承”歌。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袁隆平院士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重温袁隆平感人事迹,学习传承袁隆平爱党爱国精神。强调要学习他不怕失败,始终保持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始终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对工作初心不改、对事业执着的追求精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