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西湖烟草助力卷烟零售户节日经营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多措并举做好节日期间的营销服务,促进零售户盈利水平提升。

一是指导库存盘点,合理订购卷烟。帮助卷烟零售户盘点库存,并依照其所在地理位置、商圈环境、店铺类型等因素,指导零售户结合自身经营实际情况,合理订购卷烟,确保节日销售不断档。

二是亮化终端陈列,营造节日氛围。帮助卷烟零售户开展特色卷烟陈列、主题卷烟陈列,为店铺烘托出节日喜庆氛围,提升人气、促进消费引流。

三是稳定货源订购,做好风险防范。加大货源“档位+标签”投放策略宣传力度,提醒卷烟零售户主动支付货款,并温馨提醒零售户在节日期间做好防偷、防调包、防假钞,确保节日期间卷烟市场平稳有序运行。

4.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