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到龙州调研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9月28日,广西崇左烟草副经理傅德潮同志到龙州调研。

傅德潮一行实地走访了龙州县城卷烟零售客户,详细了解卷烟销售、市场状态、终端建设等情况,听取零售户在营销服务、货源投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龙州烟草领导班子面对面座谈,详细听取了龙州烟草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卷烟零售户、服务基层一线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

傅德潮充分肯定了龙州烟草当前各项工作成效,认为龙州谋划工作有思路、开展工作有标准、落实工作有亮点。希望龙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文化品牌引领作用,持续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突击队”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崇左烟草党群科负责人随同调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