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会昌烟草依托红色文化增强农网建设工作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鹏
A+ A

为进一步夯实农网建设基础,充分结合会昌红色文化,打造“风景这边独好”农网建设工作,近日,江西会昌烟草依托自身优势开展农网建设工作。

一是精确选点、先行先试。抓住“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契机,重点选择条件成熟和人流量大、密集度高的消费场所,组织客户经理开展试点建设,并以试点经验为示范,以点带面维护好良好的市场状态和市场秩序,将现代终端的优势向农网倾斜,充分挖掘农村市场潜力。

二是精准营销、提质增效。依托营销v6统客户基础数据,制定分类策略,评判各个品牌的市场状态表现,实现卷烟货源精准投放,逐步提升农网建设市场化,有效提升“数字化经营”,助推农网建设取得实效。

三是精细服务、有声有色。在农村客户店内组织零售户适时开展品牌宣传、消费体验、信息采集活动,从体验营销着手,积极探索网络营销新方法,形成线上、线下立体协调的互动营销体系,增强客我沟通,实现客户盈利增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